有Pi的人,你们都用树莓派来折腾什么呢?
下载机?路由器?街机?
这个帖子不止说出你们的折腾些啥,甚至把你们的想法、幻想也说出来吧!
让我们更了解Raspberry Pi.
下载机?路由器?街机?
这个帖子不止说出你们的折腾些啥,甚至把你们的想法、幻想也说出来吧!
让我们更了解Raspberry Pi.
101
yingouqlj Sep 24, 2013
目前感觉还是吃灰的货吧。。。。
|
103
xpostx Sep 24, 2013
@morpheus 我用的就是RASPBMC这个系统 是通过路由上网的 您的意思是不是直接下载YOUTUBE的插件就可以观看了 好像不可以吧 我没有尝试 晚上回去后实验下 谢谢您的回复
|
105
morpheus Sep 24, 2013
@xpostx 哦,忽略翻墙的问题了。XBMC可以配置Proxy,不过好像不能VPN。如果你有DDWRT或者OpenWRT的路由器,在路由器上配个翻墙的VPN就行了。
|
106
comi Oct 4, 2013
防火墙....
|
107
everyonme Mar 13, 2014
泡水~
|
108
Tomfe Apr 19, 2024
适合用来学习操作系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