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bdy  ›  全部回复第 132 页 / 共 139 页
回复总数  2780
1 ...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 139  
2016-12-26 07:22:27 +08:00
回复了 kklt007 创建的主题 Linux 请教 Linux/Mac 个人文件组织规范
虽然能盲打,但打字快并不能真正解决任何软件方面的问题。

引一句我认为有道理的话:
>

很多程序员甚至以自己打字快为豪。
@yidinghe 不好意思,咨询一下, Spring Boot 部署到生产环境有没有啥坑要填?上 docker 了吗?蟹蟹
2016-12-24 16:13:51 +08:00
回复了 Cbdy 创建的主题 编程 Java 的λ语法糖为何不像 JavaScript 那样使用胖箭头?
@skydiver 心疼 Java ,到处被黑,连胖箭头也不敢用。。
2016-12-23 17:46:14 +08:00
回复了 enenaa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有这样一门语言,能火起来吗
po 说的语言已经有了: C#/Java
2016-12-22 11:28:54 +08:00
回复了 nbhec2 创建的主题 编程 OOP 思想真的很先进吗 GOTO 真的不能用吗
OOP 思想在很多应用场景挺先进的。
goto 循环在绝大多数场景最好不要用。

另外,这和 goto 语句有关系吗?你写一个 goto 循环、再写一个 while 循环。然后 cc -s 一下,看看编译出来的
as 是不是一样的。
2016-12-21 17:19:27 +08:00
回复了 GaryZ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开发接口后,有没有快速生成说明文档的方法?
目前用 swagger ,结合 spring 挺方便。
2016-12-21 10:44:39 +08:00
回复了 lzt16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毕业一年半在杭州应该达到什么样的薪资水平
@kingze1992 这个说法好,贴切。
2016-12-20 09:19:42 +08:00
回复了 tl3s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道程序猿面试题目, 大家来看看?
@Cabana 是 0x5f375a86

贴一段神奇的代码,据说比编译器的开方函数还快 5 倍
```
float InvSqrt(float x)
{
float xhalf = 0.5f*x;
int i = *(int*)&x; // get bits for floating VALUE
i = 0x5f375a86- (i>>1); // gives initial guess y0
x = *(float*)&i; // convert bits BACK to float
x = x*(1.5f-xhalf*x*x); // Newton step, repeating increases accuracy
return x;
}
```
2016-12-20 07:36:56 +08:00
回复了 tl3s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道程序猿面试题目, 大家来看看?
方法很多,最常见就是牛顿迭代法。收敛比较快
2016-12-19 13:06:57 +08:00
回复了 nanxiaobe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除了好看,已经受够了 Mac OS,想装 Win 10,怎么破?
为了续航和 UNIX 。。
2016-12-18 21:56:11 +08:00
回复了 lxyyzm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继续吐槽 studio,不服来助
虽然没有用过 as ,但是用过 gradle ,可以这样: 1.使用本地 gradle 。 2.设置 init.gradle 初始化脚本,加入国内镜像。 3.环境搭好之后可以 gradle build 一下第一次编译一下下载依赖,然后用 jb 家的 IDE 就可以瞬间读条了:)
2016-12-17 11:17:51 +08:00
回复了 fengxinghuox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技术面时被问给大象装冰箱分几步,有人遇到过吗
大象🐘这个问题挺经典的,最早是一个有趣的段子,但其实仔细思考一下是一个很好的模型。之前有人用它来举例面向对象和函数式的编程模型,是很贴切。

我之前想东西的时候也无意间想到过,其实大象🐘模型是一个三步模型,符合人的日常行为,非常自然。如果中间加一步就显得啰嗦。

举几个软件相关的例子
比如我要使用某个软件,三步走就是:获取这个软件,部署这个软件,使用这个软件。
比如开发一个软件,三步走就是:设计这个软件,实现这个软件,发布这个软件。
由于人的思维习惯,三步是很舒服的,起因经过结果,构造使用析构,这是大象🐘给我的启发: p
2016-12-17 11:05:19 +08:00
回复了 fengxinghuox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技术面时被问给大象装冰箱分几步,有人遇到过吗
@Macbooker 你肯定没有玩过数学建模,这是假设啊。设置假设,建立模型,得到结论。准不准是一回事,有没有方法是另一回事。
2016-12-16 17:52:51 +08:00
回复了 isundus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对于前端的几点个人看法
@FrankFang128 v 站诸君发现了挣铜币致富之道
明明 jq 的出现是为了解决浏览器的不兼容问题,你用早起 ie 发一个 xhr 、注册个事件试试就知道了。
2016-12-14 18:42:23 +08:00
回复了 FrankFang128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这会是 2016 年前端的年末撕逼吗?
我感觉前端工程化是有必要的,只是现在可能有一点泡沫
2016-12-14 14:36:20 +08:00
回复了 bboysou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java 命名问题
Java 系:类大驼峰,对象小驼峰,”{“ 放行末。
2016-12-13 21:21:20 +08:00
回复了 sylvos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怎样才能够直接运行 python 脚本呢?
@phrack 说的对,都用 win 了,上 C#
@wenzichel 这年头热爱诗歌的小伙子,不是很酷吗?

我对 po 有一点疑惑,前端感觉乱糟糟的, po 第一份工作选择前端的理由是啥呢?
1 ...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 13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33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13:10 · PVG 21:10 · LAX 06:10 · JFK 09:1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