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uSiY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8 页
回复总数  758
1  2  3  4  5  6  7  8  9  10 ... 38  
重置 bios 试试?
14 天前
回复了 Hhehep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python 是这样的,你要是高频跑小操作肯定性能比 c 和 jit 语言差远了。不过解决方法也有很多,你这需求大概套个 Numba 的 @njit 就行了,都不用自己写 C

python 跑计算的正确玩法是调这种加速库,这些库可以从 python ast 中抽取你的运算行为,然后用更高效的代码替代。此时你的 python 运算代码只起到一个描述的作用,真正被执行的已经不是它了
18 天前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玄学 不相信灵魂转世
又不是真有什么“前世记忆”,功能上又没有“灵魂转生”没区别
18 天前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你活在哪个年代?现在普遍低于让你手机号或者扫码,密码登陆反而容易被风控
没听说过“大龄剩女”这个词吗?
19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你真出过国吗。。。
anker 本来一开始就是假洋鬼子,卖的贵,质量也就那样
据不一定可靠的说法,用美国本土资金充的号似乎会更稳,但机场 ip 绝对是个风险点,自己租个 vps 会好些
兼容性屎山、厂商魔改 bug 或者漏洞、厂商白名单(或者说:“后门”)、邪门的 api 旁敲侧击,可能性太多
5 月 5 日
回复了 ty29022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NIST 的测试要比各家自己吹的口径靠谱吧
任何 bench 都是有偏向性的
当然,你可以挑一个自己更喜欢的来相信
5 月 4 日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的信号是我误解了吗
你这种情况下是基站容量受限,跟手机没啥关系

一般 iphone 信号差主要是因为天线设计没有本地优化,弱信号场景下才有区别
反正我是遇到过餐馆里 iphone 没信号,只能用同事的安卓机点餐(都是联通)
5 月 4 日
回复了 wdadad 创建的主题 Apple 清理内存并不是手癌
哈哈哈,neo 在 8g 和 macos26 两大 debuff 下终于到了内存压缩+自动 swap 都救不回来的地步了吗
只是换个壳吧
5 月 2 日
回复了 pukguy 创建的主题 NAS 2026 年了,预算充足的情况下 nas 还是选群晖么
存储/备份目的为主的话无脑群晖;
折腾下载、影视为主的话可以考虑飞牛,但建议自己网络上做加固
桌面你用的是 chat 、co-work 还是 code ?按说都是 code 的话基本没区别,但比 cli 好像会少些插件支持
不能 thinking 不就等于基本废了吗。。。
所以为啥要用 openEuler ?是有啥特殊需求吗?
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afog 创建的主题 强迫症 活不下去了。
你这大概率病理性的精神疾病,精神科开点药就行了,不要觉得有啥不好的,大脑神经出问题跟别的器官出问题要吃药一个道理
不错啊,收藏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3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4:00 · PVG 22:00 · LAX 07:00 · JFK 1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