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fish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83 页
回复总数  56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3  
6 天前
回复了 fjwang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Java 后端转行
claudecode, codex 之类的应用会让软件开发的岗位减少,早做打算。。。先支个煎饼摊也行啊。。 将来岗位多了,也还能回来。
这老婆不能要,送给我吧。我帮你教育她。哪能这样呢
7 天前
回复了 nero202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吐槽下小孩生病住院花费的问题
是的,住院就该按天算,100 一天。药费免费。检查费免费。 这样才住得起。
你的朋友挺傻的。 告诉他要先学打字,实在不行讲话的时候要按着 Fn
7 天前
回复了 Jammmm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最终买了凯美瑞
欢迎 op 加入凯美瑞大家庭。。。
我的凯美瑞还能再开 20 年。。。。咳咳。。。。
8 天前
回复了 liuxm6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出了新机器,老机器是不是就开始卡了?
我被迫害了。。。 怎么办。? 快救救我。。。
脑回路神奇,赞一个。
8 天前
回复了 hefish 创建的主题 macOS 翻出一台 macbook pro mid2012, 想装上 montery
OCLP 也没搞定。monterey 不支持 mid2012 的 nvidia 显卡,但 OCLP2.4.1 里面没有屏蔽独显的选项, 经过手动一系列操作之后,还是没有搞成。 最后还是装了 catalina 10.15.7 , 然后升级到 10.15.8
claude code 只能用低版本,
codex 不能用
vscode 只能用 1.95.2
opencode 也不能用。
搞了个 deepcode , 凑合着用用吧。
10 天前
回复了 hefish 创建的主题 macOS 翻出一台 macbook pro mid2012, 想装上 montery
linux 试过了, 搞的 mint ,retina 屏都搞不定。 字体看的累死。。。
我先搞搞 OCLP ,不行就只能装 windows 了。。。不知道能装 win10 不。。。
11 天前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随身 wifi 比千元安卓机信号好很多吗
我是随身带了个华为 B311 。
想开点。 就那么回事。 人类科技还没发展到这也能治那也能治的地步。
我父母都是癌症病人, 我妈是卵巢癌,晚期,我爸先是输尿管+膀胱肿瘤,现在又是胃癌。 春节前刚切了整胃。
没啥大事。
11 天前
回复了 bianYuX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大学舍友,我想带他走出泥潭
写的不错, 后续 op 啥时候更新?
11 天前
回复了 vviole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应届生不小心进了大厂咋办
自刎归天。。。。
12 天前
回复了 YaNanG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兴业银行是疯了吗?
三个电话还好的,我现在手机黑名单里躺了 130 个电话。。。 就这样每天还能接到各种教育培训类,养生保健类电话,6-8 个。。。
进了 500 强就好好工作,不要老想着写 blog 让站长收录。
12 天前
回复了 joker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无外网服务器如何使用 claudecode?
开个 nfs 或者 smb ,然后有网的机器挂上。。。在有网的机器上用。
12 天前
回复了 pz88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感觉边工作,边深造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0ms · UTC 03:43 · PVG 11:43 · LAX 20:43 · JFK 23: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