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fish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283 页
回复总数  56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3  
ID 413 谢谢老板的鸡蛋
这个情况跟我类似, 我是办了个巴西的号,但人在中国,我在中国时候也打巴西的号,也能打通,也有人接。我还跟对面聊天。 楼下来解答一下为什么。
15 天前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在我们美利坚推广无密码有多少阻力? op 谈谈。。。。
15 天前
回复了 gp0119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27 史诗级更新!
马上本讨论区就会涌现一批手机发热,卡顿的帖子。。。然后下面各种回复。。。。 直到 ios28 发布, 周而复始
1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moudy 换我直接拒绝。 哥们参加聚会只负责吃。咳咳。。。[狗头]
id: 11571 谢谢亲
aGVmaXNoQHFxLmNvbQo= 谢谢老板
15 天前
回复了 1inzhech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经典环节之给要上大学的表弟买手机+电脑
8000 给我, 我把我的手机和电脑给你弟, 都是配好的 vscode, vs2025, idea , goland, pycharm, claudecode, opencode, 等等,物超所值。
15 天前
回复了 HMYang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对自己的自控力非常失望
我也是, 我自控力很差。。。至今还喜欢女人。。。就是戒不掉色。。。人生实在是太失败了。。
离家出走。。。各过各的。。。。。分三个地方住。。。
1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差生文具多啊。 我就随身一个 GaN 30W 的头加 C2C 线一根。
op 是有多久不了解高考了?
去读读某年浙江省高考满分作文和它的解读吧。
到底还是家底厚啊,我家是指望媳妇开童装店补贴家用的,不然我的显卡啊,手机啊,都没着落。
最终还是麻花腾的老母承担了所有。。。
我的产品在刚才的 5 分钟内,经历了 500 万用户的增长,老子现在是大人物了,你们说话都给我和气点。
16 天前
回复了 nenseso 创建的主题 玄学 看佛经的一些困惑
修行佛法,那也得在党的领导下修行。修行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的佛法。
16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看起来 op 有钱人啊,都觉着外国的景点便宜。。。敢情卢浮宫对欧洲人 22 欧的价格,相对法国人均到手 2500 欧的工资,不贵哈。。。是挺便宜的。
16 天前
回复了 schen1027a1 创建的主题 配件 佬们,安克充电头推荐吗? 100w 还是 140w
我直接买了台发电机,烧木柴的。天天木头发电, 那个电质量好,不伤手机。
不值得去,去了过些日子也是被裁掉,还是会老家躺平, 一天只吃一顿饭,一顿饭只吃一个菜。。。
赶紧送 op 一台 9000 块的手机吧。 不然他会难受死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