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imespy  ›  全部回复第 27 页 / 共 34 页
回复总数  661
1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34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wzsll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完美替代谷歌相册的 App
@SZP1206 能发一下吗,我迁移的时候应该是 2021 年,那时候没找到过类似的,被恶心坏了
@qgewfg 我直接 pdd 买的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Chicagoake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微信钱包提现免费券获取
@Chicagoake 所以我处理微信的钱,都是有大额付款就微信付,没有就放在那,直到用完。就没那么心理难受了
这下正好安利一下这个了: https://www.v2ex.com/t/1130189
发这个贴的人不是我,但我正好通过这个方法治好了。100 多天前开始尝试的( 37 楼有我的回复记录),差不多上个月开始,就完全不需要喷了,基本上算是治愈了。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Chicagoake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微信钱包提现免费券获取
每周领 5 毛,真的会专门去领吗,看上去还要签到,金币,购物什么的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wzsll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完美替代谷歌相册的 App
takeout 有个很大的问题,不知道现在还有没
就是导出的元数据会给你搞个 json ,然后你导出到其他软件,会大量的时间,地点不见,要到 json 数据找,我后来都是一个月一个月的用在 ios 上用 google 相册下载到本地的
https://i.imgur.com/g8fclwM.jpeg
第一张图用 gemini 反推后,即梦 4.0 根据反推的提示词生成的
这个效果被即梦爆杀吧。。。而且今天即梦出 4.0 ,效果更好了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crushark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终还是因为现实问题,两人分开了。
@Meijer #241 消息也太闭塞了吧,典型没见到就没有的理论。
我朋友幼儿园园长,十年前他们学校还在十八线小县城称大王,开了 3-4 家连锁。今年已经在找我借钱了。很多不如他们家幼儿园的都倒闭了。
更巧的是,他老婆是检查科的,疫情到现在工资砍半
坐标也在你隔壁省
2025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ciswind 创建的主题 iPad 请教下咸鱼 9000 上下的 11 寸纳米屏 iPad 靠谱吗?
美版吧,ipad m1 的时候买过,至今丝滑
我觉得都没有说到解决办法,来深圳很多年了,唯一让自己舒适的方式就是:
上车的时候给司机说,师傅,我刚吃了饭,希望师傅能开稳一点,然后再半开玩笑带一句『怕到时候吐你车上』
基本上能解决 90%的司机,还有 10%的是真不会开电车,下车差评即可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Marelbruim 创建的主题 宠物 七夕节了 自动猫砂盆有折扣想入手 有 v 友推荐吗
我之前买的就是小佩,不好用,问题很多,而且还是臭,后来还是回归普通猫砂盆了
202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jessiepan2017 创建的主题 深圳 好奇问一下,举报路边违法停车是有现金奖励的吗?
@psklf #66 看了下,46 岁的老登,刻板印象又加深了。
202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liu11onepoint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怎么向外国人解释钟馗是什么?
“捉鬼敢死队( Ghostbusters )”队长。
“地狱男爵( Hellboy )”或“康斯坦丁( Constantine )”
“大天使米迦勒( Archangel Michael )”
“猎魔人( Witcher )”或“圣骑士( Paladin )”
202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rationa1cuzz 创建的主题 游戏 《黑神话·钟馗》 真成了 你们怎么看
游戏年龄 20 多了,真的巨讨厌这种一直打 boss ,围绕 boss 为核心的游戏,找不到一点乐趣,不懂为什么这几年这个类目突然就火起来了
202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jessiepan2017 创建的主题 深圳 好奇问一下,举报路边违法停车是有现金奖励的吗?
我也想投诉,在哪可以投诉?深圳上班的路上,有些傻逼车总停到人行道,真的很烦
2025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um1ng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退款成功!
怎么退
2025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donggua997 创建的主题 Cursor 没有人聊聊 cursor cli 吗
cli 感觉就自媒体吹的凶,实际用下来体感很难受
2025 年 7 月 25 日
回复了 cns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OS 26 / iOS 26 pb 出了,可冲了吗
不建议,我刚刷回 18.5
1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3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6:24 · PVG 00:24 · LAX 09:24 · JFK 1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