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Henrybsbhp  ›  全部回复第 38 页 / 共 127 页
回复总数  2539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127  
2022-03-15 17:36:26 +08:00
回复了 jaredyam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Monterey 12.3「通用控制 Beta 版」跨端触控板手势不统一
對,我也想說這個問題。
如果我 Mac 端開了三指拖拽的話,這與 iPad 上的三指上滑回主頁面、三指上滑停頓打開 Mission Control 手勢有衝突。
我如果在照片 App 裏把光標放在一張照片上再三指上滑,就會出現把一張照片滑到主頁面的尷尬現象。。。
2022-03-15 17:31:00 +08:00
回复了 sickoo 创建的主题 macOS 有更新 macOS 12.3 的吗?进来说说体验
Mac 上如果用三指拖拽的話,那麼光標移到 iPad 時會和 iPad 的三指上滑手勢衝突。
什麼時候蘋果才能讓 iPad 也支持三指拖拽手勢啊。。。
2022-03-15 14:27:26 +08:00
回复了 wobuhuicode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新显示器的芯片有什么用?
由 Apple 芯片强势驱动。A13 仿生芯片的入驻,
使 Studio Display 掌握了人物居中、空间音频
和“嘿 Siri”等创新功能。

蘋果官網是如上說的,然後可能驅動板也是 A13 負責的吧。
2022-03-15 14:21:43 +08:00
回复了 iugo 创建的主题 Mac Studio Mac Studio 到底贵不贵, 写代码是否需要 Mac Studio
@Henrybsbhp 抱歉,無視我上面的發言吧,我以爲是在討論 Studio 顯示器。。。
2022-03-15 14:13:33 +08:00
回复了 iugo 创建的主题 Mac Studio Mac Studio 到底贵不贵, 写代码是否需要 Mac Studio
其他的我不知道,但高 PPI 屏幕我感覺是需要的。
Xcode 寫代碼在 1080p 24 寸的顯示器上用默認文字大小的話,漢字注釋的觀感非常難受。
但我又不想調大字體,這樣屏幕顯示內容就變少了。
家裏顯示器是 4k 27 寸的,回家寫代碼就基本解決了這個問題,漢字也能看清了,字體還是默認大小。
2022-03-15 14:09:44 +08:00
回复了 BeautifulSoap 创建的主题 iPad ipadOS 15.4 不支持戴口罩解锁
@BeautifulSoap 蘋果清庫存水平本來就是業界一絕。我在想還有沒有一種可能是 iPad 支持横屏 Face ID 解鎖,目前蘋果還沒有搞定戴口罩下的横屏解鎖?
2022-03-12 00:37:42 +08:00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为何不做主机游戏平台呢
@MakHoCheung DS 、3DS 任天堂可是無敵,掌機也是主機的一個分支,而且在當年體量不小。
2022-03-11 20:54:34 +08:00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为何不做主机游戏平台呢
還有一點,這個行業投入很高,但要等有足够回報那天很漫長,甚至可能等不到。
2022-03-11 20:53:16 +08:00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为何不做主机游戏平台呢
主機不是做好硬件就行的。。。遊戲陣容,有沒有足够的第一方遊戲撐腰,有沒有強有力的遊戲開發團隊等等都很重要。而且主機市場不需要太多廠商來競爭,就目前索尼、微軟兩家直接競爭,任天堂走差異化和獨家路綫都已經够了。

而且主機競爭不是光砸錢就能贏的,頂多只能讓你有維持活下去的資本,參考微軟。微軟現在也走其他路綫了,比裝機量是比不過索尼了,就砸錢收購其他工作室,發力運營 XGP 。
2022-03-10 11:22:22 +08:00
回复了 yohole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这个数据线价格会不会稍微有点夸张
雷電 4 + 三米長,這兩個特性加在一起,那麼注定這根綫便宜不了。
就算是靠譜點(很重要,做工和品控好的廠家的非常影響綫材性能)的其他家也是這個錢。
2022-03-10 00:17:04 +08:00
回复了 czh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新显示器 Apple Studio Display
@agagega 看到別人有點亮過,就是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2022-03-09 17:43:01 +08:00
回复了 xwayway 创建的主题 Apple 13 还是 13mini
如果 iPhone 13 Pro 有 mini 這個尺寸的版本我就會買這個,可惜沒有。。。

如果在 iPhone 13 和 13 mini 中選的話,它們之間沒有性能差,我會毫不猶豫地買 mini 。
2022-03-09 17:14:59 +08:00
回复了 Mortisc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问 Magsafe 行动电源在 13 系列上的体验
@Mortisc 我說的是充 MagSafe 外接電池本身,不是給 iPhone 充電。不過我感覺給 iPhone 充電也沒那麼慢,穩定 5w 輸出還是有的。
2022-03-09 17:13:25 +08:00
回复了 czh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新显示器 Apple Studio Display
@unseenmars 我不太喜歡用電視打遊戲,因爲我喜歡顯示器的精細度,能更容易看到很多細節。如果是電視想做到這點的話,感覺我得買個 100 寸起步的 8K 電視了,但我沒這麼多錢。。。
2022-03-09 17:03:23 +08:00
回复了 Mortisc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问 Magsafe 行动电源在 13 系列上的体验
@Henrybsbhp 再補充一點,MagSafe 外接電池從沒電到給自己充滿電,大概是一小時多點,比充 iPhone 快。前提是給 MagSafe 外接電池充電時不要把手機放上去一起充電。
2022-03-09 16:46:51 +08:00
回复了 Mortisc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问 Magsafe 行动电源在 13 系列上的体验
@imTerry

我想補充一下,我買了兩個 MagSafe 外接電池。均不能實現「吸附上,它會優先使用 MagSafe 的電量」這個特性。

但它確實可以讓你的 iPhone 一直維持在 91% 這個電量水準。它的充電邏輯是這樣的:

1. 在未開啟充電超過 90% 這個功能的前提下,正常充電到 91% 會停止充電並待機,然後 iPhone 繼續消耗自身電池;
2. 在消耗 iPhone 自身電池電量到 88% 左右水平時 MagSafe 外接電池會繼續開始給設備充電;並依然充到 91%;
3. 充電過程中如遇溫度較高的環境,MagSafe 外接電池會停止充電待機身冷卻;
4. 以上三個步驟會在 MagSafe 外接電池徹底沒電前一直循環進行。

附加功能是它能作爲一個完整的普通 MagSafe 充電器用,能提供 15w 功率充電(接充電器模式下)。
2022-03-09 16:29:09 +08:00
回复了 cczvip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Studio Display 发布了,手里的 Pro Display XDR 瞬间不香了
Studio 對我完全沒有購買慾。。。你的 XDR 兩萬塊我收了,哈哈。
2022-03-09 16:16:56 +08:00
回复了 czh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新显示器 Apple Studio Display
@unseenmars 是的,我指的就是自動 HDR 內容顯示管理。謝謝你爲我補充解釋。
2022-03-09 16:15:13 +08:00
回复了 czh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新显示器 Apple Studio Display
@so898 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分區背光的顯示器,配合 1000 尼特亮度,HDR 內容觀感很好。
2022-03-09 15:43:27 +08:00
回复了 czh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新显示器 Apple Studio Display
@All2B9S 同,這次顯示器唯一有點意思的就是那揚聲器了,但我也有一對大個頭 HomePod 了,就也沒有入手的必要了。,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12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33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3:57 · PVG 07:57 · LAX 15:57 · JFK 18:5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